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纽卡斯尔VS曼联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纽卡斯尔VS曼联

 
比赛时间:2019-01-03  04:00:00
 
亚洲盘口:0.89  受半/一  0.97
 
平均赔率:4.49  3.61  1.78
 
比赛分析:
 
纽卡斯尔上轮比赛与沃特福德队战平,近7轮比赛1胜3平3负,目前他们积18分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达尔洛、克拉克因伤缺阵,勒热纳、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出战成疑,寄诚庸跟随韩国队备战亚洲杯,球队在中后场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贝尼特斯认为肯尼迪在训练中不够卖力,他恐怕一时半会还难以重返主力阵容。
 
曼联队上轮比赛4:1大胜伯恩茅斯队,索尔斯克亚也成为与巴斯比爵士、穆里尼奥一样上任开局就取得三连胜的红魔主帅,目前他们积35分排名第6位,与阿森纳只有3分的差距。罗霍、麦克托米奈、斯莫林因伤缺阵,拜利遭遇停赛,拉什福德上轮比赛受伤,本场比赛应该是卢卡库担任主力中锋,此外桑切斯也已经恢复,本场比赛应该会坐在替补席上。红魔近32次面对纽卡斯尔有29场都保持不败。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纽卡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预测首发:
 
纽卡斯尔(541):杜布拉夫卡/里奇、杜梅特、舍尔、拉塞莱斯、耶德林/墨菲、迪亚梅、谢尔维、佩雷斯/隆东
 
曼联(433):德赫亚/卢克-肖、林德洛夫、菲尔-琼斯、达洛特/博格巴、马蒂奇、埃雷拉/马夏尔、卢卡库、马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