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利物浦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9-01-04 04:00:00
 
亚洲盘口:1.06     半球     0.80
 
平均赔率:1.89     3.64     3.87
 
比赛分析:
 
曼城队本轮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他们的隐患有很多,首先曼城队除了部分主力球员发挥稳定外,其余的球员表现并不稳定,特别是在中场的位置,基本上只能依靠德布劳内来撑场,其他球员已经没有前期的积极表现,一这极大程度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而近期密集的赛程则是影响这些主力球员体能的一个隐忧;其次,曼城在此前的比赛中连续输球,这对球队士气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虽然他们上轮成功击败了南安普敦开始反弹,可依旧摆脱不了主力球员身心俱疲的一个困境。

反观利物浦则完全不同,他们最近的比赛连续收获胜仗,上轮甚至大比分战胜阿森纳,可以明显看出本赛季的利物浦的前锋线和中场实力大大增强,其中萨拉赫作为攻击的爆点也是持续发光发热,让球迷们感到十分满意,再加上替补球员能力也不俗,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主力球员的休息,避免出现体能疲劳问题,这样一来利物浦的能力便能长时间达到保证,近期一波抢眼的八连胜充分体现出球队的威力所在。
 
赛事分析:
 
往绩方面,曼彻斯特城过去与利物浦曾有过多次交手,但最终的比赛结果大多是利物浦笑到最后,保持着六成的胜率,即便在曼城魔鬼主场的情况下,利物浦亦有半数比赛能够全身而退,证明利物浦在对抗曼城方面颇有心得,所以此番曼城队和利物浦的相遇,总体来看个人认为还是利物浦的胜算要更大一些,毕竟其目前无论是发挥稳定性还是士气方面都要比曼城队好很多,相信这场天王山之战利物浦能够反客为主,做到保平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