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莱万特 vs 赫罗纳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莱万特 vs 赫罗纳
 
比赛时间:2019-01-05 02:00:00
 
亚洲盘口:0.79     平手     1.07
 
平均赔率:2.38     3.38     2.86
 
比赛分析:
 
莱万特上轮客场挑战巴列卡诺最终1比2落败,球队吞下两连败成绩,此前球队曾两次取得多场不败的战绩,其中对手包括皇马和本季黑马阿拉维斯,体现出球队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目前打入28个入球也是进球数第三多的队伍,只不过32个失球也是第三多的球队,从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善于开放型打法为主,此役将迎来赫罗纳的挑战,最近四次交锋中取得1胜2平1负成绩,互无优势。赫罗纳本季也有稳定的发挥,目前与对手同积22分,不过最近状态也有所下滑,上轮主场面对赫塔菲最终1比1收获平局,此前客场则吞下2连败且未取得入球,回看球队此前客场表现,面对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均能取得分数,客场也具备一定的对抗能力。不过球队本季进攻端更依赖于斯图亚尼,目前他为球队打入11球,其余6个球员取得了7个入球,在这一点上与对手相比稍落下风,如果斯图亚尼被对手限制的话则显得非常艰难。
 
赛事分析:
 
两队目前积分相同,状态也比较相当,指数方面为主队开出0.25的力度。两队本季都曾在强队中取得过分数,体现出一对的对抗性,此役两队相遇也将是一场攻防战,莱万特的开放式打法面对实力相当的对手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当然赫罗纳客场表现亦不俗,这个指数或者存在一定的诱意,不过对比进攻火力来看莱万特更胜一筹,而且此役有主场之利,本战主胜值得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