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西班牙人 VS 莱加内斯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西班牙人 VS 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19-01-05 04:00:00
 
亚洲盘口:0.95     半球     0.91
 
平均赔率:1.92     3.24     4.19
 
比赛分析:
 
西甲联赛第17轮角逐,由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加内斯。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西甲联赛作客挑战马德里竞技,双方在上半场踢得十分谨慎,而且西班牙人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方面更是比对手突出,不过到了下半场后,马竞技把握住了点球机会,最终西班牙人遗憾丢掉3分。

莱加内斯自从升班至西甲联赛后,就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保级成功,可见球队拥有一定的实力,球队上轮主场挑战西甲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球队在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领先,可惜在临完场前被对手扳平比分,虽然未能全取三分,但至今连续7场联赛不败,状态相当稳定。
 
赛事分析:
 
在双方交锋往绩方面,西班牙人在上赛季两次挑战莱加内斯遭双杀,在心理上会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西班牙人是至今主场未尝平局的球队,而且近3个主场是连败的走势,另一方面莱加内斯虽然至今客场胜率不高,但近3个客场保持不败状态回暖,综合看莱加内斯作客有一定的抢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