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维拉VS斯旺西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维拉VS斯旺西
 
比赛时间:2019-01-05 23:00:00
 
亚洲盘口:0.84     半球     0.96
 
平均赔率:1.87     3.46     3.82
 
比赛分析:
 
本周末,英足总杯第三圈的比赛将会正式打响,其中阿斯顿维拉本轮将会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队,由于两支球队均来自英冠赛场,又是曾经的英超老对手,因此彼此之间自然是十分熟悉的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势必会十分激烈。本赛季阿斯顿维拉的发挥只能算是一般,目前排名联赛第10的他们比起上赛季距离升级一步之遥的闪耀可谓差距甚远,从最近的6场比赛中来看,维拉仅仅录得1场胜仗,在冲超的道路上可谓渐行渐远,不难发现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出在防守端上,球队进攻固然强大,但防守却非常不好,目前球队已经丢了40球,场均丢球超过1.5球,如此大开大合的表现是导致维拉表现起伏不定的原因,而归根到底,这源自于阿斯顿维拉目前的后防线出现了用人荒,被迫要从赫尔城提前召回了英格兰后卫埃尔菲克。

而斯旺西由于今夏主力球员流动较大,因此实力方面有所下滑,目前在英冠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是多强势,10胜6平10负的战绩让他们仅仅是排在了联赛第12的位置,这个战绩对于志在冲超的他们并不乐观,不过球队在上轮比赛面对雷丁通过一场4-1的大胜重新建立了自信,此番杯赛赛场球队上下自然也希望用一次久违的连胜让球队高层和球迷感到满意。
 
赛事分析:
 
往绩方面,两支球队在过去曾有过多次交手,从交锋结果来看,虽然最近两次交手阿斯顿维拉都收获胜仗,但纵观整体战绩,斯旺西依然是占优的一方,并且在维拉主场的情况下,斯旺西有超过六成的比赛能够全身而退,证明其实力并不在对手之下,鉴于两支球队近期的胜率都不理想,但斯旺西刚刚收获了一场大捷,信心方面要稍微强一些,所以结合多方面数据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个人倾向于斯旺西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