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马里迪莫 VS 波尔蒂芒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马里迪莫 VS 波尔蒂芒
 
比赛时间:2019-01-06 04:30:00
 
亚洲盘口:0.89     平手     0.91
 
平均赔率:2.45     3.18     2.82
 
比赛分析:
 
马里迪莫上场2-0不敌布拉加,球队本赛季相当低迷,目前11轮不胜,而且当中仅仅拿下2分,不过赛季初球队拿下3胜,目前积11分排名联赛第16位,马里迪莫本赛季主要问题在于进攻端,联赛15轮只有8个进球,进攻相当乏力,而防守失20球也是中规中矩,而波尔蒂芒上场爆冷以2-0击败本菲卡,最近球队势头相当凶猛,5场比赛拿下4胜1负,其中仅仅不敌波尔图,近3场球队只失1球,防守表现相当出色,经过赛季初一段低迷之后,波尔蒂芒状态不断上升当中,目前球队积23分排名联赛第7位,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之差。
 
赛事分析:
 
两队近况无疑客队更好,不过往绩上马里迪莫有一定优势,而且波尔蒂芒不擅于客场作战,本赛季7个客场只有4个进球,当中失掉13球,显然球队是一支依靠主场拿分的队伍,马里迪莫已经11轮不胜,球队求胜欲望相当强烈,而波尔蒂芒最近连连赢球,球队热度过高,因此本场马里迪莫值得高看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