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罗瑟汉姆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城vs罗瑟汉姆
 
比赛时间:2019-01-06 22:00:00
 
亚洲盘口:0.93     三球     0.87
 
平均赔率:1.06     10.97     23.72
 
比赛分析:
 
曼城在周中的联赛一二名对决中,凭借主场之利击败利物浦,终结了对手20轮联赛不败,同时继续保留着卫冕英超冠军的希望。在上月底的两场英超比赛中,曼城都遭遇了失利,使得自己与榜首球队的分差一下子拉开,如今拿下天王山之战,球队的压力也减轻不少。曼城向来不缺少进球,本赛季仅在客场面对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时候遭到了零封,其联赛主场已经打入37球,场均至少3球,火力堪称恐怖。

罗瑟汉姆上轮凭借更为高效的得分战胜实力一般的普雷斯顿,结束了9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同时使得球队脱离降级区,士气也因此大受鼓舞。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二次至少8轮不胜的悲惨经历。因为出现多场次的不胜,球队目前的积分排名仅比降级区高出三分,保级压力不小。作为英冠升班马,罗瑟汉姆比较突出的问题是球队场均0.65个进球的超低得分能力严重拖慢了球队前进的脚步。另外一个问题是,球队客场能力糟糕,本赛季无一胜绩,场均失球接近两个。
 
赛事分析:
 
两队近年并无交锋记录,虽然杯赛向来容易出冷门,但目前两队相差的实力有点大,罗瑟汉姆要屠龙近乎无望。曼城一众伤员逐渐复出,加上上轮战胜利物浦士气正高昂,因此即使替补出战也会卖力表现,反观罗瑟汉姆实力有限,此前联赛杯做客对阵埃弗顿都遭遇较大比分的失利,本场即使让步高达三球,相信曼城还是可以轻松利落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