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塞尔塔VS毕尔巴鄂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塞尔塔VS毕尔巴鄂

 
比赛时间:2019-01-08  04:00:00
 
亚洲盘口:1.08  平/半  0.78
 
平均赔率:2.29  3.28  3.12
 
比赛分析:
 
塞尔塔本轮前只排在第11位,这与该队的实力并不相符。在圣诞假期前,塞尔塔在对阵巴萨时折损了锋线核心阿斯帕斯。好在阿斯帕斯如今伤愈复出,他的回归将会使得塞尔塔攻击力大大提升。而且塞尔塔是典型的人来疯型球队,该队经常在出场踢出令人赞叹的华丽进攻。
 
如果说毕巴在主场是巴斯克雄狮的话,那在客场就成了巴斯克绵羊。在本赛季中,毕巴是迄今为止唯一没有在客场赢过球的西甲球队。在积分榜上,毕巴如今已经跌入了降级区。不过好在该队换帅后有了上升势头,老射手阿杜里斯也开始找回进球感觉。
 
交锋纪录:
 
在最近9次西甲交锋中,塞尔塔1胜3平5负。塞尔塔唯一一次胜利,就是上赛季主场对阵毕巴时的3-1。
 
预测首发:
 
塞尔塔(4-4-2):布兰科/马略、阿罗约、科斯塔斯、马赞/门德斯、约库斯鲁、桑切斯、布法尔/阿斯帕斯、马克西-戈麦斯
 
毕巴(4-2-3-1):埃雷林/卡帕、阿尔瓦雷斯、伊涅戈-马丁内斯、尤里/加西亚、贝尼亚特/威廉姆斯、劳尔-加西亚、穆尼亚因/阿杜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