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健亚洲杯连送稳胆拿下14连红 强哥看盘7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9场比赛,其中西甲塞尔塔主场1-2爆冷负毕尔巴鄂,特邀专家许健老师继续荐中拿下14连红,英足总杯狼队2-1爆冷胜利物浦,特邀专家强哥看盘同样送出稳胆拿下7连红的战绩。
 
许健14连红!
特邀专家许健老师拿下14连红,塞尔塔在换帅之后在联赛中5轮比赛2胜1平2负,表现不错,为什么这么说,那是因为输的两场比赛对手一个是本轮刚刚在客场赢下皇马,阵容实力能进入联赛前6的社会,以及此前最近一轮客场输给领跑的超级豪门巴萨,而即便算上前任在的时候,塞尔塔主场最近4轮2胜1平1负也只输给皇马,该队近况可谓不错,而稳定之后该队的积分升至21分,17轮后和有很大机会获得欧战门票的第7赫塔费之间只有4分的差距,整体表现明显回暖!而毕尔巴鄂本赛季最近16轮比赛也只取得一场胜利,换帅之后虽然取得第2场胜利,但在最近一场联赛中,面对实力较弱的升班马巴利亚时,唯一进球只是点球,对手还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毕尔巴近况不如主队!总成绩方面17轮过后还处于降级区,和主队也无可比性!总结如下就是无论近况还是总体成绩聚光灯都在主队身上! 参看近年同对阵赛季表现,塞尔塔在上赛季两队成绩差距小于当今的背景下,亚洲指数让球表现是主让0.25球,16/17赛季由于毕尔巴的强势,让球方是客队表现无话可说!15/16赛季两队总成绩相差仅2分的情况下,塞尔塔主场平手也是正常!但14/15赛季两队差距很小塞尔塔稍弱势的情况下,塞尔塔在联赛和杯赛中都有让球表现,而且联赛中让出0.5球,一定程度上可以总结出塞尔塔本场让球不足的问题,当前这还得考虑两队球队方面的问题! 分析两队就得分析大帅,塞尔塔上赛季主帅乌祖伊带队获得12位后未能留任,此人曾在豪门巴萨辅佐名帅瓜迪奥拉和恩里克,而且13/14赛季在球队当过助教,本是不错选择,但本赛季球队换帅闯荡阿根廷和墨西哥联赛的主帅马哈默德显然是败笔,11月底换成上赛季才在葡超开始主帅生涯的卡多索我认为更不是什么明智之举,他在本赛季初甚至把17/18赛季争夺法甲欧战门票的南特带至降级区,可见能力不堪大任!而毕尔巴鄂12月初换上的是12/13赛季-16/17赛季曾先后执教埃瓦尔、巴利亚和拉科鲁的主帅加里塔诺,此次上任前他在上赛季开始执教毕尔巴B队直至接手,对一队非常熟悉,没有熟悉过程,这对该队非常有利!而且能力和适应西甲联赛方面都会很快! 竞彩:平负 亚洲指数(平/半):毕尔巴 比分:0-2/1-2/1-1。
 
强哥看盘7连红!
特邀专家强哥看盘昨日全中拿下7连红,利物浦在上轮英超焦点战中客场不敌曼城,赛季不败被对手终结,同时双方分差被缩小到4分,这也让英超争冠形势再度白热化。往绩方面,利物浦近4次联赛对阵狼队保持全胜且仅失一球。不过球队再往前唯一一场败仗就是上赛季足总杯主场1-2爆冷不敌狼队。如今利物浦金身被破,士气受损,加上杯赛实施大轮换,狼队未必没有再次爆冷的机会。
 
今日竞彩足球17场赛事,焦点赛事亚洲杯,伊拉克主场迎战越南,伊拉克能否大胜穿盘??沙特主场迎战朝鲜,朝鲜会有爆冷的机会吗??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