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皇家马德里vs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19-01-10 星期四 04:30
 
亚洲盘口:1.60     球半     2.25
 
平均赔率:1.27     5.46     9.90
 
比赛分析:
 
皇家马德里上轮西班牙杯两回合主客场连续大比分击败西丙球队,两场比赛总计打进对手10球之多。皇家马德里近两轮西甲面对比利亚雷亚尔和皇家社会仅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外界舆论压力剧增,联赛的争冠希望恐怕要提前破碎。皇马目前阵中贝尔和阿森西奥两大球星的伤情仍然很不乐观,上一轮巴斯克斯也吃到红牌,将要接受停赛处罚。
 
莱加内斯上轮西班牙杯两回合1胜1平淘汰同为西甲球队的巴列卡诺,近7轮西班牙杯仅取胜2场(2胜2平3负),近7个西班牙杯客场3胜4负。莱加内斯上轮西甲客场0-1不敌状态低迷的西班牙人,止住3连平以及此前长达9轮3胜6平的连续不败势头,近9轮场均进失球数都低于1球,期间只有1场比赛的总比分超过2球(4-2巴列卡诺),最近整体走势相比赛季之初稳健了不少。
 
赛事分析:
 
本场澳彩机构让球初始指数为皇马主让球半0.83低赔,其余多数机构初指开出皇马主让两球高赔、超高赔,并纷纷降至球半低赔;澳彩总进球数初指为3球中高赔,预估并不算积极。更新换代的皇马,战斗力明显大打折扣,最近阵容也并不齐整。杯赛轮换阵容下,皇马的优势本就要面临进一步的削弱,本轮两球初指并不算保守,而以皇马目前被看衰的势头来看,指数顺势调整未必没有蛊惑的用意,同时也能减轻他们的拉力和热度,不应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