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大咖陈月泽昨日5连红!近两天9中8!

 篮球大咖陈月泽昨日5连红!近两天9中8!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了12场赛事,包括NBA和男篮欧冠。其中,经历换帅的森林狼客场119-117险胜西部劲旅雷霆!红单专家陈月泽精准命中大冷,单日实现五连红!
 
陈月泽5中5!近两天9中8!
 
 
篮球大咖陈月泽老师单日篮球推荐5场全红!森林狼两天前在战胜湖人的比赛后宣布炒掉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没有带出期待中防守效率的蟋蟀最终为西部第11的平庸战绩背锅。森林狼目前的临时主教练是球队已故前总经理菲利普-桑德斯的儿子莱恩-桑德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少帅赛季前曾带领森林狼的边缘球员在夏季联赛中取得过不俗战绩,是森林狼管理层重点培养的对象。本场比赛竞彩官方让分开出主让7.5分,按两队排名来说这个让分还算合理,不过换帅如换刀,离开了锡伯杜的压抑,森林狼的年轻人们或许会好好发泄一番,雷霆想要大胜有难度,看好森林狼客场赢盘。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14场赛事,火箭主场迎来联盟第一雄鹿!一场强强对决引人期待!究竟胜负如何?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