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命中!腾讯NBA美女记者沈洋再显实力

沈洋对于每一个喜欢在腾讯看NBA的用户来说一定不陌生。她已经驻美6年,采访过NBA球员如杜兰特、库里、詹姆斯等巨星,也采访过很过NBA球队的管理层官员,对于NBA有着很深厚的理解。而近期腾讯对科比的采访,也是沈洋全程对科比进行的采访,这也是对沈洋业务能力的肯定。

昨天,沈洋在疯狂红单推荐了5场NBA比赛,全部命中!实现五连红。今天森林狼客场爆冷战胜雷霆,沈洋预测“森林狼换帅之后需要胜利稳定军心”,果断判断森林狼在受让的情况下会赢下盘口。最终结果,维金斯迎来爆发,带队力克雷霆,爆出冷门。另外,她还从黄蜂近期糟糕的客场战绩判断,他们今天面对快船很可能又是一场大败,建议选择快船-6.5。最终快船主场20分大胜黄蜂,顺利打出。除此之外,她还判断正确了勇士大胜尼克斯、猛龙难以大胜老鹰、掘金客场赢下热火。实现五连红,昨日推荐全部命中!

沈洋今日NBA方案已发,快来一起疯狂红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