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约旦VS叙利亚

竞彩足球周四014:约旦 VS 叙利亚

比赛分析:

约旦首战面对卫冕冠军澳大利亚,球队虽然全场比赛只有不到3成的控球率但却出现了10次射门,而凭借上半场安拿斯耶仙的入球以1比0击败对手爆出大冷,本届亚洲杯前期所进行的比赛均以冷门出现,这一现象实在少见,而强队纷纷被爆冷也体现出目前亚洲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在缩小,本战约旦将与叙利亚进行争夺,约旦本战如果能取得分数那么对球队的出线非常有利。

叙利亚首战面对巴勒斯坦最终0比0与对手战平,球队下半场虽然多打一人但却未能取得入球,在场面上有着不少的优势,只是把握能力不足,其实近期叙利亚的整体表现不算错,近五场热身赛中也只是败给了中国队,而进攻端的也有不错的表现,本战球队如果不能获胜的话,在最后一战硬碰澳洲将更为艰难,所以此役战意也是相当充足。

盘口分析:

约旦上一战面对卫冕冠军亦产生了不少的机会,而本战对比之下叙利亚更急于取胜,而这样则更利于善于打防反的约旦。指数方面开出叙利亚让0.25,从目前国际排名来看,这样的让步向叙利亚示好,但由于本战叙利亚更需要胜利,且交锋上也占据上风,这样无疑使叙利亚形成热度,再配搭这样的指数,感觉叙利亚更被看好,但从两队首场赛事的发挥来看,本战约旦应该有能力再添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