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联酋VS印度

竞彩足球周四105:阿联酋 VS 印度

比赛时间:2019-01-10  23:59:00

亚洲盘口:0.68  一/球半  1.12

平均赔率:1.35  4.48  9.76

比赛分析:

阿联酋在揭幕战中迎战巴林,上半场两队没有一脚射门命中目标,第78分钟巴林率先破门,第87分钟阿联酋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虽然阿联酋仅有1分,但出线形势仍比较乐观,只要本场击败印度他们就将升上小组第一,所以全取3分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印度小组赛首战一鸣惊人,凭借切特里的梅开二度以及塔帕、拉尔佩赫卢阿各建一功,球队爆冷以4-1的比分击败泰国,不过尽管他们拥有3分但依然不能大意,最后两轮他们需要至少获得1分才有能基本确保出线,而这场迎战东道主的比赛就是最大的考验。

盘口分析:

主帅康斯坦丁是印度崛起的功勋主教练,他强调传控和配合,即使首场比赛泰国拥有65%控球率,但印度在射门方面比泰国还要多,不过阿联酋的实力与泰国不能相提并论,虽然阿联酋首场意外战平,但整体实力仍远高于印度,而印度最近3次对阵阿联酋就一胜难求,如今东道主急需抢分确保出线,印度很难再有爆冷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