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力克火箭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喜迎三连红!

 雄鹿力克火箭 篮球评论员朱彦硕喜迎三连红!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14场赛事,其中火箭主场迎战联盟第一雄鹿的挑战引人瞩目,最终雄鹿客场116-109赢球赢盘,红单专家朱彦硕老师精准命中盘口,收获三连红!
 
朱彦硕老师单日三连红!
 
 
朱彦硕老师单日三连红!昨天火箭坐镇丰田中心,全队三分箭如雨下,最终大胜西部头名掘金,避免连败的发生。此番球队继续坐镇主场面对联盟头名密尔沃基雄鹿,保罗和戈登仍旧无法出战,哈登继续单独带队,火箭力争主场取胜。雄鹿本赛季似上赛季的火箭,战绩突飞猛进,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一,球队上一场主场大胜爵士,本场作客休斯顿,想要赢球必须要限制哈登的表现,本场比赛也是字母哥与哈登MVP的直接对话,战意必然十足,球队也是力争取胜。竞彩开出火箭主场让分1.5,机构还是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火箭,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各取一胜,在火箭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还是看好雄鹿可以取胜。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7场赛事。欧冠皇马迎战奥林匹亚科斯!NBA马刺迎来雷霆挑战!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