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永军昨日4连红 3场命中比分波胆!

孙永军知名足球记者,十年国内国际足球采访经历,与国内外诸多俱乐部、球星关系密切,足球经纪人。善于利用基本面信息分析比赛。


昨日推荐4连红,更是命中三场比赛的比分,其中亚洲杯独胆命中卡塔尔2:0

亚洲杯:卡塔尔2:0黎巴嫩

近年来卡塔尔足协一改从南美、西非归化大牌球员的战略,改从文化尤其是宗教认同感更强、入籍成本也更低的阿尔及利亚、埃及、摩洛哥等北非国家遴选人才。卡塔尔主帅主巴斯,在先后执掌卡塔尔U20和U23后,于去年顺利升格为国家队主帅,他和这批一手带出来的子弟兵的默契,也将是卡塔尔队的一大优势。 本场比赛亚盘初开卡塔尔让半球,受注后进一步升至半一盘,对卡塔尔信心较足,本场推荐卡塔尔获胜,比分推荐2:0。

国王杯:赫罗纳1:1马竞

由于赫罗纳此前一直混迹于低级别联赛导致其与马德里竞技并无过多交战记录。直到上赛季赫罗纳升级西甲以来,目前才与马竞有过3次交手。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赫罗纳近3次面对强大的马竞均能取得平局。本赛季首回合,赫罗纳主场1比1逼平强大的马竞,可谓马竞的小苦主。 本场比赛亚盘初开客让半球,让球规格与联赛交手一致,还算合理。受注后逐渐调整至客让半一,但是目前上盘超高水位很难起到阻力作用,以目前的热度来看,上盘打出赔付压力明显过大。本场推荐让球胜平,首选让球胜,比分推荐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