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硕昨日推荐全中 陈磊荐中大冷

今日的NBA常规赛共有10场赛事,其中奇才爆冷战胜76人,绿军主场大胜步行者,篮网逆转老鹰,其中一场关键较量,火箭主场不敌雄鹿,主场十连胜遭到终结,鹈鹕逆转骑士两队更是打出了264分的高分,灰熊主场爆冷击败马刺,爵士战胜魔术,开拓者击退公牛,湖人在詹姆斯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战胜活塞取得连胜。朱彦硕老师昨天推荐5场全部命中,胜率达到100%,陈磊老师也是仅仅错过马刺一场冷门,荐中率达到80%,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两位老师的精彩发挥!

朱彦硕昨日推荐全中



昨天火箭坐镇丰田中心,全队三分箭如雨下,最终大胜西部头名掘金,避免连败的发生。此番球队继续坐镇主场面对联盟头名密尔沃基雄鹿,保罗和戈登仍旧无法出战,哈登继续单独带队,火箭力争主场取胜。 雄鹿本赛季似上赛季的火箭,战绩突飞猛进,目前排名全联盟第一,球队上一场主场大胜爵士,本场作客休斯顿,想要赢球必须要限制哈登的表现,本场比赛也是字母哥与哈登MVP的直接对话,战意必然十足,球队也是力争取胜。 竞彩开出火箭主场让分1.5,机构还是倾向于主场作战的火箭,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各取一胜,在火箭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还是看好雄鹿可以取胜。

陈磊荐中奇才大冷



两队今天刚刚在费城交完手,76人最终在主场大胜对手,球队也收获了4连胜牢牢占据东部第四的位置,与第三的步行者差距不过半场,此番客场背靠背再战奇才,力争继续取胜缩小差距。 奇才今天整体的表现还算不错,球队第二节突然断电被对手将分差拉开,球队主控沃尔赛季报销之后,球队并没有一蹶不振,他们反而越战越勇,此前客场大胜雷霆,本场再战76人,力争取胜。 竞彩开出76人客让3.5,机构对于刚刚取胜的76人信心并不太好,本场不妨看好奇才主场可以至少赢盘。

明日NBA仅有4场比赛,两位老师已经全部推荐完毕,错过今日收米的同学赶快抓紧时间,快上红单一起收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