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GFC阿雅克肖 VS 欧塞尔

竞彩足球周四105:GFC阿雅克肖 VS 欧塞尔

比赛时间:2019-01-12 03:00:00

亚洲盘口:0.77     受平/半 0.93

平均赔率:3.07     2.94     2.38

比赛分析:

法国乙组联赛已经进行到第20轮,本场由GFC阿雅克肖坐拥主场挑战欧塞尔。GFC阿雅克肖在本赛季的整体表现不算太理想,目前的胜率还不到32%,仅比降级边缘的瓦朗谢纳高5分,从球队上轮法国杯作客输给鱼腩球队,可以看出将留力在联赛抢分,拥有一定的战意。

欧塞尔在本赛季法乙联赛的表现比GFC阿雅克肖好不了多少,球队目前以23分处在中下游位置,自从法国杯输给鱼腩球队后,至今连续5轮联赛保持不败,在状态上看要更为出色,而且球队最近一场挑战格勒诺布尔,更是4球大胜而归,至今连续3场能够零封对手。

盘口分析:

虽然欧塞尔状态走势不俗,但是球队长达超过两周没有比赛,球员状态是否维持难以确保,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往绩上近10次挑战GFC阿雅克肖仅胜1场却输足5场,其中近5次联赛交锋全败,心理上处于下风,本场面对留力抢分的GFC阿雅克肖,要取胜是一件困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