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雷霆神仙打架! 美女记者沈洋擒中4连红!

 马刺雷霆神仙打架!美女记者沈洋擒中4连红!

 
竞彩篮球昨日共开售了7场赛事,其中NBA常规赛迎来雷霆和马刺的焦点战,最终双方鏖战双加时,马刺主场154-147艰难取胜,红单专家沈阳精准预测出马刺取胜,单日收获4连红!
 
美女记者沈洋擒中4连红!
 
 
马刺主场154-147双加时艰难取胜,红单专家沈阳精准预测出马刺取胜,单日收获4连红!雷霆现在是联盟里炙手可热的球队,尤其是保罗乔治的爆发带领球队上升到了西部第三。不过近期他们遭到了两连败,雷霆的状态有些让人担忧。马刺今天输给了灰熊,全队的表现应该会被波波维奇开会。本场比赛打得没有任何活力和积极性,回到主场,应该拿出应有的表现。竞彩官网以主+1.5,考虑到马刺回到主场有优势,看好马刺主场击退雷霆。
 
竞彩足球今日共开售了14场赛事,欧冠小组赛和NBA常规赛精彩纷呈!森林狼新帅主场首秀迎来当红新人东契奇,究竟胜负几何?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