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布莱顿vs利物浦

竞彩足球周四105:布莱顿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9-01-12 23:00:00

亚洲盘口:0.98     受球半     0.88

平均赔率:8.51     5.01     1.34

比赛分析:

布莱顿最近状态状态不错,自从主场战平阿森纳结束三连败之后,球队在最近三轮比赛里收获了两胜一平,其中联赛战胜实力不错的埃弗顿,战平状态回暖的西汉姆联。在周末的足总杯中,球队派出半主力阵容客场3-1轻取伯恩茅斯,顺利晋级第四圈赛事,队内士气相当不错。布莱顿本赛季主场录得5胜3平2负,只输给热刺和切尔西,而且是仅输一球,具备相当不错的抗衡能力。

利物浦新年征战有点不太顺利,联赛再度交锋曼城,球队以1-2落败,未能成功拉开与对手的分差,同时球队本赛季联赛20轮不败也遭到终结。在周中的足总杯赛事中,面对劫富济贫的狼队,以替补以及青年球员出战的红军因为一个失误和一个世界波输球,再一次倒在了足总杯第四圈赛事附近。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不过4分之差,球队争冠不容有失,本赛季客场虽然略逊于主场,但同样拥有出色的战力。

盘口分析:

布莱顿近年5次交锋利物浦全部落败,往绩处于下风。不过本赛季做客安菲尔德球场只是一球小负对手,给利物浦制造了不少麻烦。利物浦联赛不败遭到终结,杯赛也被淘汰出局,一众主力得到轮休之后求战欲望强烈,唯一的隐患是球队中卫位置仅剩范戴克一人,几个搭档都有伤在身,本轮或者由法比尼奥出任搭档。利物浦上次交锋时正值球队进攻端低迷,如今球队进攻端表现活跃,本轮走访有望斩获三分稳固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