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桑普多利亚 VS AC米兰

意杯:桑普多利亚 VS AC米兰

时间:2019-01-13 星期日 1:00

比赛分析:

AC米兰在本赛季并不十分顺利——又要参加欧战,但是联赛成绩也不给力,主力前锋伊瓜因又离队在即,菜鸟教练加图索肚子里的料也不多,主帅是防守球员出身的“屠夫”加图索不善于调教进攻,最近几个转会窗的红黑军团花了大价钱增强攻击力,但是进球数却连排在11位的森索罗都比他们要多。参加杯赛或许是加图索保证帅位的救命稻草,但是长达6人的伤病名单真的允许球队多线作战吗?

主场作战的“水手”桑普多利亚一直在进步,上赛季他们的进攻一度可以比肩紫百合和都灵,但是最终无奈防守失误而跌至联赛第十位,本赛季他们打入了32个进球,虽然在防守端上,他们的失球数依然居高不下,但对比一直开倒车的红黑军团来说,“水手”的进步是十分可喜的。

盘口分析:

AC米兰伤病影响严重,而主帅也欠缺经验,攻击数据较差,但是防守也并不十分出色,所以球队本赛季的成绩依然平平无奇,桑普多利亚阵容较为稳定,上轮联赛他们惜败全主力出击的尤文图斯,中场的对豪华攻击群的拦截和门将的高达6次的成功扑救表现出色,球队实力不容低估,所以本战不妨看好状态更好的桑普多利亚主场得胜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