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黎巴嫩 VS 沙特阿拉伯

亚洲杯:黎巴嫩 VS 沙特阿拉伯

时间:2019-01-12 23:59 星期六

比赛分析:

沙特是亚洲地区的强队,2018年也参加过俄罗斯世界杯,实力不容低估。上轮小组赛对阵朝鲜一战中,沙特以强大的技术碾压朝鲜大汉,上半场便2-0领先对手,下半场再入两球杀死比赛。球队虽然在世界杯之后的友谊赛中表现平平,但对阵同为亚洲的球队时能够保持不败,即使韩国也未能轻松击败沙特,最近仅仅被强悍的巴西击败,

黎巴嫩首场小组赛就被实力平平的卡塔尔击败,上次球队取胜已是去年九月份和约旦的友谊赛了,而且友谊赛对手多为西亚和中东球队多,其中只有澳洲是强队,但是他们依然未能拿下胜利,可见他们实力之差。而且球队已经6场比赛未曾打入进球了,队伍上下的士气十分低迷。

盘口分析:

沙特的实力已经在世界杯中可见一斑,最后一战中爆冷击败备受重视的埃及,首场小组赛也击败朝鲜,称为小组赛最强也不为过,本战对手黎巴嫩首战落败,锋无力问题十分严重,本战依然看好沙特阿拉伯能够再下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