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流水童话单日推荐9中8,爆红一夜!!!

 
专家“流水童话”单日推荐了9场比赛,最终是斩获8场红单。专家流水童话推荐比赛,素来是内容丰富,单场推荐正常是包含:竞彩、亚盘、大小球和比分,对于各种玩法的老铁都是不错的选择和参考。
 
 
这九场比赛首战是早场的墨尔本城,本场童话直接出击主胜,打响昨天的当头炮。
 
随后,童话推荐了昨天的诸多焦点赛事,法甲两场全部红单,西甲一场也是问问击中,另外英冠也是收入囊中。另外推荐的三场法乙的比赛,也是全红收场,童话昨天唯一失手的就是韩国没有穿盘的比赛,正常韩国1-0小胜,童话是看走眼。
 
其中命中场次中周五106命中2-1比分波胆,以下是昨日推荐理由:
 
 
本场是法乙的一场焦点之战,主队是阿雅克肖,阿雅克肖这支球队其实是整体实力并不理想的一支球队,球队虽然上赛季第三,不过本赛季战绩起伏太大了。已经是联赛15的位置了,显然这样的表现,球队已经是和升级没有太大关系了。球队目前仅仅是要为了保级而苦苦挣扎。不过好在球队战绩起色,有点重拾雄风的感觉。那么本场比赛,阿雅克肖还能重振雄风吗?
 
至于客队则是贝济耶,贝济耶则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理想的。目前是在联赛17的位置,确实是保级非常艰难的一个局面。另外球队最近六场比赛不胜,并且最近四场全部输球,本场更是客场的比赛,球队到底有抢到积分的可能吗?
 
主队阿雅克肖近10场战绩3胜 3平 4负 进12球失15球
 
客队贝济耶近10场战绩2胜 1平 7负 进7球失16球
 
指数:1.61 3.50 6.50 1.61 3.50↓ 6.50 指数:1.62 3.50 5.75 1.62 3.40 5.50
 
本场交手,按照两支球队的让球能力,此番主队强势的开到半一的位置,已经是非常强势的位置了。另外本场的平赔是整体压低了,本场有低位分散的意图,主队可以支持。
 
竞彩:3
 
亚指:主队 -0.75
 
比分:2-1,2-0
 
关注疯狂红单专家“流水童话”,疯狂带你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