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近期持续飘红 李中德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109场比赛,其中五大联赛全线鏖战,其中拜仁4-1大胜奥格斯堡,提前五轮夺冠!
 
特邀专家公兵状态非常稳定,近期连红不止。其中在伯恩茅斯VS水晶宫的比赛中分析道:伯恩茅斯上轮联赛客场2-2战平沃特福德,近期状态稍有起伏,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好在此役坐拥主场之利。水晶宫上轮联赛1-2不敌利物浦,球队近6轮仅获1胜5负,成绩十分糟糕,状态更加低迷,攻防两端表现都不稳定。亚盘开出了主队-0.25的盘口,给了上盘一定的支持,此役伯恩茅斯有望主场拿到1分。最终两队平局收场,收获了3.36倍的高赔。
另外专家李中德表现同样出色,在贝蒂斯VS埃瓦尔的比赛中分析道,皇家贝蒂斯近期收获3连胜,状态大好,此番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埃瓦尔,机构仅给予皇家贝蒂斯平半盘让步,盘口相对偏浅对主队较为不利,加上上盘水位处于高水区间,对上盘打出更加不予支持,再考虑到埃瓦尔还有机会争夺欧联席位,其战意会相对较足,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小胜。最终主胜打出,拿到2.01倍不错的赔率。
今日竞彩足球74场,五大联赛还在继续,22:15马德里德比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