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王宇状态稳定 冯秀荐彩5中4

昨日竞彩足球109场比赛,其中罗马0-2佛罗伦萨 ,曼城2-3曼联,巴萨3-1莱加内斯。




特邀专家王宇状态稳定,此场比赛让球盘连升二档,欧指目前也是主胜大幅降低,平赔也同步有较大幅度向上拉升,以目前的盘赔走势来说,还是主队利好。唯一的不利点在澳彩,澳彩目前还是一球没有即时升盘,但以澳彩这种操作来讲,其实也可以有二种解读,一种解读就是不升盘暗示市场主队最多赢一球而将筹码诱导去一球球半的附盘的下盘,另一种就是不升盘用浅盘低水吸引上盘投注。之所以说是不利,是因为此场比赛目前从其它机构的操作来看,是主队大热,在主队较热门的情况之下,王宇老师推荐首选让平,复选让负。




特邀专家冯秀荐彩5中4,意甲024贝内文托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比赛,贝内文托保级已基本无望,但球队主场表现顽强,上轮主场大比分战胜了保级对手。尤文图斯刚打完欧冠,球队比较疲惫。双方交战一场就是本赛季第一回合交手,尤文一球小胜。菠菜借这两个题材弱化上盘意图明显,以双方的基本面能力,两队实力悬殊,尤文欧冠惨败后急需一场大胜鼓舞士气,尤文穿盘可期,冯秀直接推荐让负。

今日竞彩足球74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