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胜骑士!海雪峰飞NBA推荐4连红

今天NBA比赛的焦点战,火箭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比赛的关键点在与哈登能否延续自己连续15场30+的表现。比赛开始,火箭在对方5-0之后,突然发力,接连命中三分球,逆转比分,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主场141-113大胜对手,完成复仇。哈登出战三节独得43分10篮板12助攻,此役过后他在NBA历史三分命中榜上超越科比和比卢普斯,升至第13。

疯狂红单特邀专家海雪峰飞推荐本场比赛稳稳命中:两队往绩上火箭占据绝对上风,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出现起伏,这和球队的赛程和对手也有关,球队面对弱旅还是有属于自己的心得,而且球队是连续主场作战,且球队主场成绩十分出色。反观骑士目前已经开始摆烂,球队目前连败不卡,客场同样遭遇六连败,球队目前根本无心恋战,只为拿到明年的状元签,个人认为火箭将在本场比赛重返胜轨的同时收获更多的信心,推荐让分主胜。

 

海雪峰飞不仅命中本场比赛,同时还命中了独行侠vs森林狼、篮网vs猛龙、步行者vs尼克斯,实现四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