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全正路三强锁定出线 朱煜明轻取冷门365故事11连红!

昨日亚洲杯激战正酣,率先登场的伊朗轻取对手;伊拉克则是完胜也门;沙特力擒黎巴嫩;至此西亚三豪强锁定出线资格,阿森纳作客挑战不敌对手,球队争四形式愈发严峻;意大利杯尤文轻取对手晋级,而AC米兰则是在加时连进2球击败对手晋级;法甲豪门巴黎圣曼作客大胜对手,疯狂红单专家连红不止,365故事、预测专家红红、朱煜明等纷纷献上红单!

朱煜明精准把握基本面命中冷门二串!

伯恩利排名第16,仅比降级区高2分。近期球队势头强劲反弹迎来3连胜,尤其主场近4个主场迎来3场胜利。富勒姆近期又是两连败,包括卸掉足总杯的包袱,球队客场至今无一场胜利。两只球队都是英超防守最差的倒数后二球队,相对而言富勒姆客场防守惨不忍睹。亚盘初盘平手,目前升到平半超满水有明显阻上嫌疑。此役看好伯恩利直接取胜。 莱斯特排名第7无欲无求,球队是本赛季的劫富济贫代表,能胜曼城切尔西,但也负卡迪夫平富勒姆。圣徒换帅后迎来短暂反弹,两连胜后又是三场不胜。哈森许特尔上任后圣徒进攻明显提升,打中锋奥斯汀回归后锋线实力又有所加强。本赛季首回合莱斯特客场2比1取胜,联赛杯也是打平点球淘汰圣徒。亚盘给出主让半球,有点偏浅加上上盘中高水对主队不利。考虑到莱斯特面对保级球队送温暖的习惯,本场看好圣徒不败。

365故事分析清晰明了11连胜夺榜首!

亚洲杯:黎巴嫩vs沙特 首场小组赛,黎巴嫩0:2不敌卡塔尔遭遇开门黑,加上此前五战球队只取得2平4负,另外与世界杯球队沙特相比,黎巴嫩实力上也明显不足。沙特首战以4:0大胜朝鲜,球队世界杯至今仅仅输给过巴西,状态相当稳定,此役赢下比赛即可提前晋级。更看好客胜。

今日亚洲杯第二圈继续征战,英超意甲法甲意大利杯豪门继续出场,英超热刺大战曼联,双方谁能送对手一败?国米主场出击轻取弱旅?巴萨能否重新找回赢球感觉?拿不准没关系,跟着红单专家轻松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