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亚洲杯继续全中 预测专家红红9连红

昨日五大联赛战火重燃,英超阿森纳不敌西汉姆联,利物浦1-0小胜布赖顿,莱切斯特主场1-2不敌南安普顿,冬歇归来的西甲,巴伦西亚1-1战平巴利亚多,法甲大巴黎3-0轻取亚眠!昨日亚洲杯战火继续,与以往不同的是,昨日亚洲杯没有冷门出现,亚洲杯前线记者马德兴老师继此前拿到全红战绩之后,昨日又拿到亚洲杯全红的战绩。预测专家红红昨日拿到9连红的佳绩,下面让我们看看昨日老师的精彩分析!

马德兴亚洲杯继续全中



马德兴老师不愧在前线,可以拿到最一手的资讯,连续拿到亚洲杯全红的战绩,越南队vs伊朗队 这是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第四小组中的一场比赛。 首轮比赛中,越南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比3被伊拉克队逆转取胜,这让越南队上下自信心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这某种程度上也反应出了越南足球的真实水准,国家队、成年队毕竟与青少年球队完全是两回事。某种程度上,越南队被一路看好,与其青少年球队的表现不无关系,因为青少年队伍的成绩不错而拔高了国家队的情况。 伊朗队首轮则以5比0大胜也门队,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这还是在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缺席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本场比赛中,在英超效力的前荷兰联赛最佳射手Alireza Jahanbakhsh已经康复随队参加训练,不出意外将会出战越南队。 实际上,伊朗队赛前对越南队相当重视。主教练奎罗斯在打完第一场与也门队的比赛之后,曾专门到现场观看了越南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了解与掌握了越南队第一手情况。而且,伊朗队上下也都很重视。这恐怕就很难让越南队再有机会爆冷。更何况,自世界杯赛结束之后,伊朗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尚未有过败绩,亚洲杯赛之前以1比1平巴勒斯坦队,多少与没有充分重视有关。而且,伊朗队也希望提前锁定16强,争取在末轮让球员轮换,以更好地准备后面的淘汰赛。 以目前双方的实力与水准来看,伊朗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甚至可以大胜。

预测专家红红9连红



预测专家红红是有自己专家团队的分析,昨日又拿到了9连红的佳绩,一场法甲[基本面]这是法国甲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足球比赛,主队尼斯排名积分榜第十,客队波尔多排名积分榜第13。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仅仅只有四分,主队的主场胜率达到了33%,基本还算可以而客队的客场可以说的上是糟糕透了。客场最近七场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 [盘口分析]机构本场比赛开出平半的盘口,也是基本符合两支球队的基本面的信息。本场比赛,我认为尼斯做距主场优势能够在主场保持不败。 [推荐]尼斯不败。

今日亚洲杯战火继续,五大联赛也继续激战,专家大咖方案已出,快来查看红单推荐,一起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