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专家红红 周六赛事全红一举收获9连红

很荣幸能够为大家进行复盘,我是疯狂红单专家“预测专家红红”非常幸运拿到9连红的战绩,希望能够继续带大家红单收米。下面为大家复盘一场非常有心得的澳洲甲的比赛。
 
 
在这九连红之中,最为经典的就属澳洲甲惠灵顿凤凰vs东部海岸海员,这一场比赛踢的跌宕起伏,惠灵顿凤凰也绝处逢生!
 
从这一场比赛的基本面来看,惠灵顿凤凰最近7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取得了4场胜利,主场两连胜,赢盘率达到了70%。惠灵顿凤凰本赛季低开高走,从赛季初的6场比赛仅获一胜,到目前的7轮不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本场比赛惠灵顿凤凰如果能够不输球,就会追平球队历史上的不败纪录,因此这也为本场比赛中2球落后仍然能艰难逆转奠定了基础。不好的消息是主力中场球员亚历克斯·亚瑟·鲁弗受到停赛,定会影响到球队的中场组织。而且一项数据也引起了我的关注,惠灵顿凤凰虽然防守做得不错,但是主场防守却是很糟糕,在上一个赛季至今的19个主场比赛中,惠灵顿凤凰仅仅只有一场零封,场均失球也达到2个,这一数据说明本场比赛中央海岸海员进球的概率很大,并且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大球。
 
客队中央海岸海员目前9连败状态十分低迷,截止目前为止球队仅仅获得了2个积分,球队攻防两个方面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场均进球不足一个场均失球却接近3个。在上一场比赛2:5败给悉尼fc,球队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作为弱队,中央海岸海员有明显的抓开局的打法,所谓开局一顿操作猛虎,但是意志力不足以及实力差距很难使他们将开局的优势转化为胜利,本场比赛也是很好的诠释,从2球的领先,到最后3:2被逆转,煮熟的鸭子就这么飞了。
 
本场机构亚盘开出初盘是一球盘,后市上盘降水明显,持续给予主队信心,反而会造成主队大热,上盘水位处于低水很长时间但是却未升盘,一球盘口毫无入手难度,而1.25球似乎更为合理,但是本场比赛根据基本面分析在的结果定格于主胜,而盘口增加主队热队明显是有诱主嫌疑,基本面结合盘口就更倾向于走水盘,主队最多就赢一球。所以保守推荐:主胜,让胜让平,亚盘:惠灵顿(-1)
 
本场比赛也是跌宕起伏,客队反客为主,上半场就领先主队2球,抓开局的战术令他们早早就获得了领先,也证明了惠灵顿凤凰主场防守确实不好,但是下半场的红牌改变了球队命运,连续两粒点球扳平了比分。最后威廉斯的进球完成了逆转,比分最终定格在3:2,灵顿凤凰获胜,大球打出,确为走水盘,让平收米!
 
疯狂红单专家“预测专家红红”,疯狂带你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