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专家红红连送稳胆拿下10连红 托雷斯6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53场比赛,其中法甲尼斯主场1-0胜波尔多,特邀专家预测专家红红送稳胆拿下10连红,亚洲杯黎巴嫩主场0-2负沙特,特邀专家托雷斯荐中本场比赛拿下6连红的佳绩。
 
预测专家红红10连红!
特邀专家预测专家红红拿下10连红,这是法国甲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足球比赛,主队尼斯排名积分榜第十,客队波尔多排名积分榜第13。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仅仅只有四分,主队的主场胜率达到了33%,基本还算可以而客队的客场可以说的上是糟糕透了。客场最近七场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 [盘口分析]机构本场比赛开出平半的盘口,也是基本符合两支球队的基本面的信息。本场比赛,我认为尼斯做距主场优势能够在主场保持不败。 [推荐]尼斯不败。
 
托雷斯6连红!
特邀专家托雷斯拿下6连红,两队的整体实力相比沙特肯定要更加强悍,考虑到黎巴嫩本次杯赛的表现实在是太过一般首也是2球完败,沙特相对来说要稳定太多首轮比赛4球大胜状态出色,加上两队在过往交手中沙特也是优势明显,综合分析本场比赛为博高赔建议首选单博沙特一球小胜,复选客让一球1/0稳妥过关,比分推荐1比2/1比3。
 
今日竞彩足球31场赛事,焦点赛事亚洲杯,阿曼主场迎战日本,本场日本能否信赖??热刺主场迎战曼联,热刺主场能否全取三分??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