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老师昨日荐中率100%!

昨日竞彩共有7场赛事,其中亚洲杯泰国1-0战胜巴林,约旦2-0战胜叙利亚,东道主阿联酋2-0力克印度。而我们的特邀专家马德兴老师近期状态十分火热,昨日亚洲杯赛事又是全部命中,下面来看我们马老师的竞彩分析吧!

 
马德兴老师全部命中!
 
在越南VS伊朗的比赛中分析道:这是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第四小组中的一场比赛。首轮比赛中,越南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以2比3被伊拉克队逆转取胜,这让越南队上下自信心受到很大的影响。但是,这某种程度上也反应出了越南足球的真实水准,国家队、成年队毕竟与青少年球队完全是两回事。某种程度上,越南队被一路看好,与其青少年球队的表现不无关系,因为青少年队伍的成绩不错而拔高了国家队的情况。伊朗队首轮则以5比0大胜也门队,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这还是在多名主力球员受伤缺席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本场比赛中,在英超效力的前荷兰联赛最佳射手AlirezaJahanbakhsh已经康复随队参加训练,不出意外将会出战越南队。实际上,伊朗队赛前对越南队相当重视。主教练奎罗斯在打完第一场与也门队的比赛之后,曾专门到现场观看了越南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了解与掌握了越南队第一手情况。而且,伊朗队上下也都很重视。这恐怕就很难让越南队再有机会爆冷。更何况,自世界杯赛结束之后,伊朗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尚未有过败绩,亚洲杯赛之前以1比1平巴勒斯坦队,多少与没有充分重视有关。而且,伊朗队也希望提前锁定16强,争取在末轮让球员轮换,以更好地准备后面的淘汰赛。以目前双方的实力与水准来看,伊朗队取胜应该没有问题,甚至可以大胜。最终越南0-2不敌伊朗,马德兴老师精准的预测赛果!
 
在也门VS伊拉克的比赛中分析道:这是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第四小组中的一场比赛。也门队在首轮比赛中以0比5惨败给伊朗队,整体上明显与亚洲一流队伍存在着差距,不管是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与技战术水准。本场比赛恐怕很难让人相信在短短的几天时间里,球队马上就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主教练科西安选择以攻为主的战术,恐怕也很难改变球队的命运。伊拉克队在首轮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主教练卡塔尼奇也表示,在用人方面存在着一些偏差,尤其是没有将11号HumamTariq排进首发阵容中。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后效果明显。在本场比赛中,不出意外的话,11号塔里克将会进入到首发阵容中。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8年底至2018年初的海湾杯赛上,当时伊拉克队曾在小组赛中以3比0击败对手,比赛是在科威特进行。此番双方在中立地再一次交锋,伊拉克队应该继续占据上风。看好伊拉克队可以大胜也门队。最终也门0-3惨败给伊拉克!
 
在黎巴嫩VS沙特的比赛中分析道:这是在阿联酋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第五小组中的一场比赛。沙特队在经历了世界杯赛的惨败之后,逐渐正在恢复元气之中。世界杯赛之后,留下了西班牙教练皮济,应该说是一个明智之举,球队在皮济的调教下,加以时日正在逐渐成型。本身,沙特球员的技术是有优势的,而且最近几届亚青赛上表现不错,能够拿到世青赛的入场券,也让沙特足坛后继有人。所以,在首场亚洲杯小组赛中以4比0狂胜朝鲜队,显现出了真实的实力和水准。和其他几支征战世界杯赛的队伍一样,在整个亚洲范围内还是强队。黎巴嫩队首场比赛0比2输给了卡塔尔队之后,教练将矛头对准裁判,认为是裁判让他们输掉了比赛,显然没有能够正视球队的问题。实际上,整个队伍的实力和水平还是与其他球队有差距。此番虽然召回了不少在欧洲踢球的后裔球员,但毕竟水平有限,而且这也是该队自2000年承办亚洲杯赛后第一次拿到亚洲杯赛的入场券,如果不是扩军的话,球队未必有机会参加。在这种情况下,恐怕球队需要调整心态。面对整体实力最强的沙特队,黎巴嫩队恐怕还是少输当赢。推荐沙特。最终黎巴嫩0-2不敌沙特!
 
今日亚洲杯比赛继续进行,如何可以持续连红盈利,快来看我们专家团的老师们精心为您准备的推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