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主场复仇马刺!体坛柒姐人美单红!

 雷霆主场复仇马刺!体坛柒姐人美单红!

 
竞彩篮球昨日共开售了8场赛事,全部为NBA常规赛,其中雷霆主场122-112成功复仇马刺!红单高手体坛柒姐稳稳命中!迎来一波4连红!
 
雷霆复仇马刺!体坛柒姐4连红!
 
 
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目前在排名中,俄克拉荷马雷霆取得25胜16负排在西部第3,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25胜18负排在西部第7。昨天双方上演了一场大战,最终马刺经过双加时战胜雷霆,雷霆遭遇3连败。本赛季雷霆整体稳定,尤其是防守发挥出色,场均失107.3分,防守效率高居联盟榜首。其中乔治和亚当斯在锋线中配合默契,攻防都有出色贡献。威斯布鲁克本赛季进攻命中率较低,不过有意降低出手,上场更是贡献了24次助攻,不过诺埃尔受伤后,对球队内线有一定打击。马刺本赛季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的带领下,球队场均取得112.3分,进攻效率高居前5,防守效率有所下降。上一场阿尔德里奇贡献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分56分,状态出色,再加上全队场均三分命中率为40.5%,排在联盟榜首,是球队的优势,一旦三分投开,雷霆的办法不多。本场机构开出了雷霆主让8.5分,雷霆近5次面对马刺取得4胜1负,且有3场赢盘,让8.5已经是最深让步,在雷霆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指数指向明显,看好雷霆回到主场复仇,竞彩推荐:雷霆-8.5.\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了7场赛事,焦点战独行侠主场迎战勇士,东契奇单挑勇士三巨头!胜负如何看红单专家为您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