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老师豪取6连红!

昨日竞彩共有31场赛事,其中西甲马竞1-0莱万特,巴萨3-0埃瓦尔,贝蒂斯1-2皇马,英超热刺0-1曼联。而我们的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近期状态十分火热,昨日推荐赛事也是全部命中,再次拿下6连红,下面来看我们李玮锋老师的竞彩分析吧!

 
李玮锋老师豪取6连红!
 
在国际米兰(主)VS贝内文托(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国际米兰目前排名联赛第3,球队近期表现可圈可点,球队在上场联赛中做客恩波利,尽管遭遇了对手顽强的抵抗,不过最终还是击败对手全取三分,相对来说球队在本赛季也有了明显的进步,球队也希望以一场大胜来开启19年征程。贝内文托则是来自意乙的降班马,球队近期表现也是中规中矩,在近四轮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竞技状态相对稳定,球队本赛季的目标是重返意甲赛场,对于杯赛恐怕也是有心无力。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球半/两盘,机构对于主队倾向明显,本场国际米兰有望大获全胜,单选主让胜。最终国际米兰主场6-2大胜贝内文托,李玮锋老师精准的预测赛果!
 
在埃弗顿(主)VS伯恩茅斯(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埃弗顿目前处于联赛中游,球队近期状态并不够稳定,不过在上场英足总杯中做客林肯城,最终2-1小胜对手,终结了此前的两联败,球队士气有所好转,而本战坐镇主场以逸待劳,值得看好。伯恩茅斯目前同处于联赛中游,球队近期状态相对低迷,在上场在英足总杯1-3不敌布赖顿,球队已经正式比赛4想不胜,整体走势有所滑落,另外球队客场更是遭遇了6连败,客战能力十分羸弱。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半/一盘,机构对于主队倾向明显,本场埃弗顿主场有望全取三分,单选主胜。最终埃弗顿主场2-0击败伯恩茅斯,结果依然不出李玮锋老师所料!
 
今日比赛继续进行,李玮锋老师近期更是持续连红盈利,快来跟随我们专家团的老师一起快乐红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