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永军红旗飘飘拿下8连红 章鱼竞彩命中7倍波胆!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31场比赛,其中英超热刺主场0-1不敌曼联,特邀专家孙永军老师荐中冷门拿下8连红,西甲贝蒂斯主场1-2不敌皇马,特邀专家章鱼竞彩同样送出稳胆命中1-2七倍大奶波胆!
 
孙永军8连红!
 
特邀专家孙永军老师一举拿下8连红,曼联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迎来5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不过之前红魔的对手都比较弱,与热刺的比赛将是索帅迎来的第一个大考。自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贡献4球3助攻。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这位法国中场终于迎来了爆发。 本场亚盘初开主让平半,让球规格一般,目前上盘维持中水对近期状态出色且交锋中主场占据优势的热刺支持力度不足。推荐下盘,比分推荐1;1,1:2
 
章鱼竞彩5连红中7倍波胆!
特邀专家章鱼竞彩5连红中7倍波胆,皇马在连续两轮低迷后,上一轮在杯赛中3-0大胜莱加内斯挽回颓势,其中维尼修斯贡献一传一射,卢卡斯添砖加瓦,拉莫斯轻松打入点球,球队再次重振信心。皇马在进入11月份至今的7场客战中,豪取5胜1平,共打进18球,丢7球,锋线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强劲。 贝蒂斯目前排名联赛第6,紧居皇马身后,有4分之差。不过球队近3场都不曾获胜,近5战则只有1胜。球队近5战中打进5球,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一般。 本场亚盘开出主队贝蒂斯受让平半的盘口,本场看好作客的皇马赢球赢盘,直接推荐客胜,比分推荐1-2,0-3。
 
今日竞彩足球6场赛事,焦点赛事亚洲杯,东道主阿联酋迎战泰国,阿联酋能否拿下三分取得小组第一?英超曼城主场迎战狼队,曼城主场能否大胜穿盘??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