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战魔术哈登平科比记录!红单专家陈月泽篮球四连红!

 火箭战魔术哈登平科比记录!红单专家陈月泽篮球四连红!

 
竞彩篮球昨日共开售了7场赛事,火箭客场109-116不敌魔术,哈登连续16场得分30+追平科比记录!红单篮球大咖陈月泽老师精准命中本场赛事,单日推荐实现4连红!
 
哈登有望创造纪录!陈月泽老师篮球单日4连红!
 
 
红单篮球大咖陈月泽老师精准命中本场赛事,单日推荐实现4连红!休斯敦火箭队(24胜17负)刚找回赢球感觉,他们14日将做客挑战奥兰多魔术队(17胜24负)。哈登要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他也要保持个人进攻状态,火箭队要在客场保持强势冲击2连胜。魔术队刚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戈登、武切维奇等人要引领球队,他们力争借助主场擒下火箭队拿到2连胜。本场比赛竞彩大小分开出215.5分,看好两队打出大分。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6场赛事!火箭背靠背迎战灰熊!哈登有望主场创造新纪录!更多精彩推荐请关注疯狂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