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狂屠朝鲜曼联胜热刺 孙永军豪取8连红!

亚洲杯激战正酣,早些登场的卡塔尔上演疯狂进球秀,一场屠杀式的胜利也让比赛毫无悬念;紧接着登场日本队,凭借着一粒点球,点杀对手锁定出线名额;而乌兹别克在面对土库曼的时候毫不手软,大胜对手锁定出线;马竞小胜对手,皇马巴萨全部战胜对手;都灵进球被吹遭对手连入两球;国米和那不勒斯皆是迎来大胜;英超焦点大战,热刺0-1德赫亚!!!疯狂红单特邀专家孙永军8连红独占鳌头,窜窜专家、孟洪涛、明哥、章鱼竞彩全部连红!
 
 
 
孙永军独家分析一举拿下8连红!
 
曼联在索尔斯克亚带领下迎来5连胜,其中联赛4连胜,不过之前红魔的对手都比较弱,与热刺的比赛将是索帅迎来的第一个大考。自穆里尼奥下课后,曼联中场大将博格巴贡献4球3助攻。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这位法国中场终于迎来了爆发。 本场亚盘初开主让平半,让球规格一般,目前上盘维持中水对近期状态出色且交锋中主场占据优势的热刺支持力度不足。推荐下盘,比分推荐1;1,1:2
 
窜窜专家命中史诗级翻盘战!
 
本周中的一场焦点战中,悉尼FC客场1-3负于珀斯光荣,遭遇本赛季第3场败仗。在澳超积分榜上,悉尼FC继续排在第3位,落后领头羊珀斯光荣6分,争夺常规赛冠军的前景不容乐观。就上一场强强对话来看,虽然悉尼FC被对手打入3球,但是整场比赛给对手的进攻机会并不算多,对手全场也仅有9次射门,悉尼FC主要输在进攻不力,主力射手冯德雷缺少足够的支援。这场失利对悉尼FC的心理有一定打击,好在球队回到主场要对阵的是仇敌阿德莱德联,球队能够迅速调整心态全力出战。初指方面开出0.75的力度后期则调整到0.5为主,从这个数值来看似乎还有调整的空间,两队目前只有4分的分差差距并不大,而且两队主客场成绩来看也是平分秋色,初指方面存在高开的用意,后期下调则体现出主队信心不足的表现,毕竟最近客队表现相当稳定,上轮更是拿下第2的墨尔本胜利,结合目前指数的走势,阿德莱德客战能力和上轮大战墨胜利在球队综合方面有所欠缺,悉尼本赛季未连败,规律和主场 盘口 数据整合,悉尼有望小胜拿三分,预测主胜,防平局,比分2:1 2:2。
 
今日亚洲杯继续征战,东道主阿联酋和誓死一搏的巴林将双双登场;意大利杯状态火热的亚特兰大将客场挑战对手;英超豪门曼城再遇狼队,本赛季首场相遇,狼队给于不可一世的曼城当头棒喝,本场深盘状态火热的曼城还能穿盘?来红单看连红专家为您送上稳单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