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灾难日 马德兴毛正宇强势带你红单!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6场比赛,其中意杯卡利亚里0-2负亚特兰大,特邀专家马德兴老师荐中比赛拿下4连红并且在亚洲杯赛程中拿下9连红的佳绩,西甲皇家社会3-2西班牙人,特邀专家毛正宇同样送出稳胆荐中比赛并且毛老师本周命中率高达74%,排名专家排行榜第4名。
 
马德兴4连红!
特邀专家马德兴老师亚洲杯赛事9连红,昨日4连红,卡利亚里VS亚特兰大 这是意大利杯的一场比赛。 卡利亚里本赛季表现并不够稳健,目前处于联赛中游位置,球队近期进攻端也是表现平平,近十场比赛更是仅获两胜,其胜率仅有两成,球队目前的状态也是让人大失所望,目前也是急需做出改变。 亚特兰大本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球队本赛季火力强劲,上场联赛更是客场6-2大胜萨索洛,场均进球接近3球,球队进攻端也是状态神勇,连续11场联赛都有进球,其攻击力可见一斑,此番出征值得看好。 推荐亚特兰大客场可以取胜。
 
毛正宇5中4!
特邀专家毛正宇老师昨日5中4,本赛季皇家社会是被认为西甲黑马之一的球队,他们的阵容身价排名联赛第7,很明显是对欧战名额有需求的。只是半个赛季过去了,他们只有中游位置,这明显低于球队的预期。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在12月27日果断换帅,而这位新帅成功激活了球队:他们上来就客场2比0击败了皇马。 由此可见,皇家社会的能力还是有的,而且身价较高的一批球员都没有伤病。一切就看他们的新主帅和球员之间的蜜月期能够走多久。皇家社会最近5场主场只有1胜。本场认为皇家社会必然会把主胜当成追击名次的发起点。更重要的是这是新主帅领队的第一个主场。 相比皇家社会,西班牙人本赛季的定位就是中下游位置的,他们的身价排名就是倒数的。然而,近期西班牙人伤病极多,包括核心后卫埃尔莫索、主力中场佩雷斯以及主力前锋加西亚等都会缺席,而在这些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是输球较多的。 因此,这场球确实是皇家社会的机会,但皇家社会历来主场对西班牙人都是办法不多的,连续多次不胜,而且主流公司都在抬升主队获胜奖金,本场也是认为有问题的。不过,西班牙人的客场3连败,而且本赛季平局较少,本场实在无法想象皇家社会不胜的可能,本场看好主队皇家社会反弹,推荐主胜,比分推荐1/0,2/1。
 
今日竞彩足球16场赛事,焦点赛事亚洲杯,澳大利亚主场迎战叙利亚,澳大利亚能否大胜穿盘??巴勒斯坦主场迎战已经出线的约旦,约旦是否会放水??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