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伊朗保平争胜 伊拉克朝气足

 周三031:伊朗保平争胜 伊拉克朝气足

 

比赛时间:2019-01-16 23:59

 
首轮大胜的伊朗在第二场比赛迎战表现神勇的越南,阿兹蒙头球抢点打破僵局,随后他完成梅开二度,帮助伊朗轻取越南,小组两连胜轻松出线。伊朗人在亚洲杯上再次展现了自己欧式打法的优势,截止到目前,他们是亚洲杯历史上获胜最多也是总积分最高的队伍。尽管队内几员大将缺席,但奎罗斯的队伍总是保持着高效的攻势。从数据统计上我们可以看出,双方的射门次数比达到15-5,伊朗控球达到了68%,波斯铁骑用强壮的身体和娴熟的技术完全压制了讲究传控的越南,充分展示了夺冠热门的实力。出生于1995年1月的阿兹蒙已经成为亚洲豪门伊朗的绝对主力,前两场小组赛,他收获了3球。阿里-代伊之后,亚洲足坛已经很久没有出现阿兹蒙这样的超级新星。
 
伊拉克同样取得两连胜的佳绩,虽然开局遇到对手制造的一些压力,但综合实力占优的伊拉克队很快通过控球稳住局面,最终以3-0横扫也门,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伊拉克00后小将阿里在今年亚洲杯上发挥出色,连续打进了两个进球,对阵越南僵持不下的时候,在第35分钟的入球帮助伊拉克打破僵局。在面对也门也是一次前场断球后,晃过两人的单骑闯关,这位天才成为本届亚洲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然而就在阿里爆红的同时,有关他年龄造假的说法也被爆出,西亚媒体称,穆哈纳德-阿里原名为哈桑-阿里,生于1997年。即便如此,1997年出生的阿里也还不满22岁,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仍是巨大的惊喜。
 
“两伊”都在第二轮提前出线,到了第三轮,那就要看看出线后的排位来分析了!论实力来说,伊朗肯定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如果拿到小组第一,他们将会在淘汰赛阶段进入上半区,闯过16强后,伊朗将在1/4决赛面对A组第二和C组第二之间的胜者,这样的排位相对来说是比较轻松的。论技战术打法,伊朗足球受德国足球影响较大,以硬朗著称,这是他们在亚洲称霸的一个有力条件,而长期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效力的球员则是伊朗的另一法宝。他们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强劲硬朗的体魄支撑,个人能力亦极强,整体配合默契。球队善于边路突破以及横向快速掩护中的扯动,球队的整体节奏非常紧凑。伊拉克虽然近期的表现也让球迷惊叹,但是他们的弱点在于防守端,面对强大的波斯铁骑恐怕处于绝对的下风。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伊朗勇夺小组赛三连胜。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

比分参考推荐: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