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洪涛老师博中高赔!

尽管昨日冷门频现,但也是博取高回报的好机会,而我们的特邀专家孟洪涛老师在博取高赔方面可是经验丰富,昨天在保持连红的情况下还频中大奶,状态可见一斑!下面来看孟洪涛老师对于比赛的解析吧!

 
孟洪涛老师博中高赔!
在澳大利亚VS叙利亚的比赛中分析道:澳大利亚近期表现并不够稳定,在上场亚洲杯的比赛中3-0战胜巴勒斯坦,目前小组1胜1负仅积3分,从两场比赛中可以看出袋鼠军团在小组实力上要高于对手,不过目前想要出线至少需要一场平局。叙利亚近期状态也不稳定,球队在在上场亚洲杯的比赛中0-2不敌约旦,目前两战过后仅积1分排在小组第3,出线形势严峻,但也并非没有机会,对于这场生死战球队势必会和对手死磕到底。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一/球半的初盘,后市调整为让一球,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有所削弱,此役看好叙利亚输一球。最终澳大利亚3-2战胜叙利亚,孟洪涛老师成功拿下稳胆,让平3.2倍高赔稳入囊中。
在巴利亚多(主)VS赫塔费(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巴利亚多近期表现比较糟糕,在上场联赛中客场1-1战平巴伦西亚,球队目前已经5场比赛不胜,而且近期主场表现也比较一般,目前联赛保级才是其首要目标,对于杯赛恐怕无暇顾及。赫塔费近期状态比较稳定,球队在上场联赛中客场2-1战胜比利亚雷,球队目前也是收获了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客场已经连续10场不败,状态非常稳定,此番作客表现值得看好。本场亚指开出平手盘的初盘,机构对主队支持力度不足,此役看好赫塔费有望不败而归。最终双方1-1战平,直接拿下2.8倍的平局高赔!
 
今日竞彩赛事20场,如何通过小投入博取高回报?快来看我们专家老师为你精心准备的红单方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