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老师发挥稳定竞彩近8中7!

亚洲杯正在吐火如荼的进行,而我们的专家团老师们也是争先连红,不断为大家献上稳胆推荐,而我们的特邀嘉宾新华社记者公兵老师近期也是发挥稳定,目前又拿下竞彩赛事近8中7的佳绩!下面来看一下公兵老师的解析吧!

 
公兵老师近8中7!
在勒阿弗尔(主)VS瓦朗谢纳(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勒阿弗尔在上场联赛中客场0-0与格勒诺布互交白卷,球队近期表现比较稳健,而在联赛中也是已经取得了4场不败,近6个主场更是拿下5胜1平,主场气氛非常强势,值得看好。瓦朗谢纳在上场联赛中主场1-0战胜索肖,终于结束了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局面,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目前仅比降级区只高出2分,保级形势比较严峻,加上球队的客战非常糟糕,此番出征恐怕难有作为。亚指开出了主队让半/一盘,机构对于主队支持力度较足,此役主队有望全取三分。最终勒阿弗尔主场4-3战胜瓦朗谢纳,公兵老师也是准确的预测出了赛果。
在阿维斯(主)VS布拉加(客)的比赛中分析道:阿维斯在上场联赛中主场1-1战平费伦斯,球队近期状态相对低迷,目前已经各项赛事5场不胜,联赛排名垫底,可以说已经无力分心在杯赛上,加上刚刚大战一场,体能恢复时间不足,此役恐无能为力。布拉加在上场联赛中客场1-1与波尔蒂芒握手言和,虽然未能延续其3连胜的势头,但也保持着不败的局面,球队整体走势比较稳健,场均打进两球,其攻击力强劲而稳定,值得一提的是近十次面对阿维斯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在往绩上占据绝对上风。亚指开出了主队受半/一盘,机构对于客队支持力度较足,此役客队有望反客为主。最终布拉加客场2-1小胜阿维斯,比赛结果也正如公兵老师所预测!
 
今日竞彩赛事20场,亚洲杯继续进行,各路豪强厉马秣兵,比赛走势如果发展,快来看我们专家大咖一起交流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