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兄弟大爆发 篮球记者贾磊红单三连!

今天NBA一场焦点战,卫冕冠军勇士客场挑战西部第一的掘金,由于掘金与勇士之间仅有0.5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西部第一的归属。一开始,勇士显然准备更充足,他们在首节就得到51分,打得掘金措手不及,最终大比分输掉了比赛,让出了西部第一的宝座。勇士再次登顶西部第一。

本场比赛,著名篮球记者贾磊也进行了分析:明天的焦点之战,勇士vs掘金。这对于两队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掘金赢,他们继续扩大对勇士的领先优势,而勇士赢,则掘金就要将西部第一的宝座让出来。所以,对于谁来说都是一定要赢的比赛,不过对于掘金来说,他们占有主场优势,这也是他们现在唯一对勇士的优势。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勇士可以在客场拿下胜利,重回西部第一。建议两队选择大分。贾磊不仅命中了最终结果,连大小分也命中了,可以说是双料命中!

 

除了命中掘金与勇士这场,贾磊还命中了步行者与太阳、热火与雄鹿的比赛,实现三连胜!今日贾磊方案已发,速来跟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