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4!美女记者沈洋登顶篮球命中榜

 昨天6场NBA比赛,腾讯美女记者沈洋从美国前方做出5场比赛的推荐,命中4场,本周以60%的命中率高居篮球命中榜榜首。

沈洋5中4!

森林狼上一场面对鹈鹕,唐斯面对浓眉戴维斯丝毫没有露怯,并且砍下了双27,力压戴维斯,守卫主场。在换帅之后,维金斯和唐斯先后爆发,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 76人上一场比赛迎来恩比德的回归,面对尼克斯他们全场压制对手,从未落后,但是到了第四节他们被对手方疯狂追分,好在穆迪埃最后三分没进,76人客场3分险胜,终结连败。 竞彩官网以主-6.5开出,考虑到76人主场优势,看好76人主场击退森林狼。

掘金上一场险胜开拓者,总算是从输给太阳的比赛中找回点面子。约基奇再次得到40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穆雷也有不错的表现,得到24分4篮板3助攻,带队稳住西部第一。 勇士则是要通过本场比赛重新夺回西部第一的宝座。勇士此前战胜独行侠,取得四连胜,库里三分球19中11砍下48分6篮板5助攻,打出了逆天的表现。 竞彩官网以主+2.5开出,考虑到勇士实力更胜一筹,看好勇士明天夺回西部第一。

 

今日,沈洋方案已发,看美女专家带你如何篮球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