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6连红稳坐专家大咖连红榜头名

亚洲杯小组赛接近尾声,昨日4场关键战役跌宕起伏,其中重点比赛,国足0-2不敌韩国,伊朗0-0战平伊拉克,伊朗头名出线。意超杯尤文1-0战胜AC米兰,法甲摩纳哥1-1战平尼斯,国王杯莱加内斯1-0战胜皇马,特邀大咖公兵老师,昨日推荐全中,特别是亚洲杯的比赛推荐十分精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公兵老师的精彩推荐!

伊朗战和伊拉克精准荐中



昨日两场强强对话,其中一场伊朗VS伊拉克的小组头名争夺战,最终以0-0两队互交白卷结束,此番公兵老师精准荐中。伊朗VS伊拉克,伊朗在上场小组赛中2-0战胜越南,目前亚洲杯两战皆胜,凭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一,而球队在本届杯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在此役打平即可锁定头名的情况下,球队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轮换。 伊拉克在上场小组赛中3-0对手也门,球队同样是两战皆胜,已经同伊朗提前携手小组出线,而且球队两场均能打进3球,其攻击力可见一斑,目前由于净胜球劣势处于小组第二,如果想要争取头名出线此役则需击败对手。 亚指给出了主队让半/一盘并搭配高水位,机构对于主队支持力度有所保留,此役主队最多赢一球。

今日竞彩赛事不多,亚洲杯另有两组强强对话,日本VS乌兹别克,沙特VS卡塔尔即将开战,专家大咖继续奉献精彩赛事推荐,快上红单跟专家大咖一起疯狂收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