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单红侠2016复盘:论主帅关系对比赛结果的影响

 
【推荐原文】本场比赛来自法甲蔚蓝海岸德比。
 
本赛季的摩纳哥经历了持续的低谷期,而且近来伤病席卷整支队伍,特别是法尔考的伤缺,让本来就不够犀利的进攻端捉襟见肘,而对面尼斯这边是法甲出了名的擅长防守的球队,即便摩纳哥这边最近有了引援但还是需要时间磨合。
 
机构给出主让平半这样的浅盘,或者说是主场盘更为准确,而欧指则是233格局,平负两项较为接近。整体上对主场作战的摩纳哥极为不看好。
 
推荐让负、博平
 
比分1-1,0-0,0-1
 
小球格局
 
 
【复盘】论主帅关系对比赛结果的影响
 
本场比赛虽然是地区德比大战,但是两支球队的主帅可是十足的铁哥们。摩纳哥这边是亨利大帝,尼斯那边是维埃拉,两人曾经在氧气版阿森纳联手称霸英超,那个时候的阿森纳一直是后来版本阿森纳望其项背的存在。目前摩纳哥和尼斯的情况下都比较类似,相对而言摩纳哥排名更低,老板都还被管制着,要说更衣室没有问题那是不可能的,球队确实很难带,自然反弹意愿更为强烈。但同时尼斯这边,管理层也一直过度关于球队管理,维埃拉从美国大联盟回国后,还需要很好证明自己。对于这对哥们来说,谁输都不是最好的选择,德比大战大家都要脸面,不如捂手言和。
 
另外英超足坛比较出名的主帅关系户:
 
利物浦与哈镇(后者主帅以前是渣叔助理)。不出意外的话,联赛争冠关键阶段,哈镇送分是大概率事件。
 
其实还有很多,大家都可以深度挖掘一下,在分析比赛过程中,如果能结合一些关系因素,会更方便抓住大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