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接连命中波胆 曹亮解盘开启连红状态

昨日竞彩足球19场比赛,其中法乙第32轮比赛朗斯主场1-1平南锡拿到3.09倍平局大奶,葡超第29轮比赛摩雷伦斯主场1-0小胜博阿维斯拿到主胜2.26倍不错的赔率。
 
王宇命中独胆!
特邀专家王宇老师命中平局独胆,南锡状态低迷做客难全身而退?本场比赛亚盘初开主让半球,让球规格符合双方赛季表现,毕竟南锡目前位居联赛倒数并且近7战1胜6负表现极其低迷,所以本场初让还算正常。 但是受注后上盘走势不佳,目前已经逐渐退至平半,欧赔主胜赔率提升明显,并且过于分散压制不足。本场南锡或客场爆冷。推荐客队不败,比分推荐1:1,0:1,大小球推荐小,半全场推荐负负。
 
曹亮解盘5中4!
 
专家曹亮解盘已经开启连红模式,葡超017摩雷伦斯主场迎战博阿维斯的比赛,两队近十次交手分别收获3胜4平3负,平分秋色,不过摩雷伦斯在主场保持对博阿维斯不败。主队摩雷伦斯近期成绩可圈可点,主场已经两连胜,反观客队博阿维斯目前客场5连败,主场龙遇上客场虫,结局不言而喻。看好主队拿分。
 
今日竞彩足球24场赛事,焦点赛事欧冠强强对决,罗马主场迎战巴萨,巴萨能否双杀罗马?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曼城能否3球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逆袭成功?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