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塔菲VS阿拉维斯

竞彩足球周五125:赫塔菲 VS 阿拉维斯
 
比赛分析:
 
赫塔菲上一场赛事在国王杯上作客瓦拉多利德,球队上半场打出积极进攻而得到点球罚进领先,但下半场的阵型回收较深,失去控制力后被迅速扳平,最终仅能以防守把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以总比分2-1击败了升班马而晋级国王杯8强,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
 
阿拉维斯上一场联赛作客赫罗纳,球队虽然一度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并率先失球,但中场休息通过合理的战术调整后,下半场形成反攻力度,最终在占据较多控球和射门机会下以1-1战平收场,延续了四轮联赛不败并持续3轮斩获进球的良好走势。

盘口分析:
 
赫塔菲在西甲排名第6位,积分上距离欧冠区还有5分之差,球队依然保持较强的抢分动力,此役对阵阿拉维斯也成为6分大战,求胜欲望强烈,而阿拉维斯近年来连续6次对阵赫塔菲有5战保持不败并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球员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竞彩玩法作生死盘让步,相比往绩力度偏弱,阿拉维斯有望抢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