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6连红再创连红 马德兴亚洲杯再次全中

昨日竞彩赛事不多,仅有7场,其中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4场也落下帷幕,最终日本2-1乌兹别克拿到小组头名,阿曼3-1力克土库曼,而朝鲜继续遭遇大败1-4不敌黎巴嫩,沙特0-2不敌卡塔尔仅仅收获小组第二。剩下三场国王杯的比赛皇家社会2-2战平贝蒂斯,最终贝蒂斯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西班牙人3-1力克比利亚雷,球队两回合5-3取胜晋级。巴萨回到主场3-0完胜莱万特,成功逆转对手晋级。特邀大咖李玮锋老师取得6连红的佳绩,状态强势回升,赶快抓紧机会跟上收米的步伐吧!另一位特邀大咖马德兴老师昨天5场全红,其中亚洲杯继续保持此前的高效命中率再次全收,不知道亚洲杯期间各位有没有关注马老师偷偷红单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老师的精彩发挥!

李玮锋6连红再创连红



皇家社会目前处于联赛中游,球队在上场联赛中主场迎战西班牙人,最终3-2险胜对手,球队目前也是收获了各项赛事3场不败,近期状态也有所回暖,而双方在国王杯首回合中互交白卷,本场回到主场实力不可小觑。 贝蒂斯目前同样处于联赛中游,球队近期状态稍有波动,球队上轮联赛主场1-2不敌皇马,虽然最终被任意球绝杀,未能拿到积分,但也展示出了球队顽强的韧性,另外球队近十场比赛仅失6球,其防守强度可见一斑。 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平/半盘并搭配高水位,机构对于主队态度有所保留,本场贝蒂斯有望不败而归,单选客受让胜。

马德兴亚洲杯再次全中



马德兴老师亚洲杯的荐中率极高,昨日4场又是全部命中,黎巴嫩队vs朝鲜队 这是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第五小组中的一场比赛。两队此前都是积0分。 两队从技战术角度来说,都是本届赛事中实力较弱的队伍,前两场比赛中累计丢球4球,但理论上,球队依然有机会取胜之后晋级,当然前提是能够以4球或以上取胜朝鲜队。而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黎巴嫩队也确实曾经以5比0这样的大比分取胜过朝鲜队。尽管此番不在主场进行比赛,但在阿联酋进行比赛,也相当于大半个主场。因而,依然有很大的优势。 朝鲜队本届赛事中是最令人失望的队伍,两场比赛被沙特和卡塔尔打入10球。加上之前热身赛中0比4惨败巴林队,朝鲜队似乎已经完全没落。尽管头号球星、在意大利效力的Han Kwang-song首轮红牌停赛后,本轮可以复出,但中场Ri Il-jin和前锋Jong Il-gwan累计黄牌都将停赛。整体实力并没有太多提升。 推荐黎巴嫩队取胜。可见马老师在前线的消息非常有效,赶快跟上马老师的脚步,在淘汰赛大赚一波吧!

今日亚洲杯休战,各大联赛已经度过冬歇,各国大小联赛齐发,专家大咖已经做出推荐,赶快一起来红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