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压哨晋级巴萨翻盘 解盘龚方建双双拿下7连红!

昨日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天,日本力擒乌兹别克锁定小组第一;卡塔尔则是完胜沙特拿到头名;几家欢喜几家愁,黎巴嫩主场狂胜对手,但因黄牌数比越南多无缘淘汰赛;阿曼则是上演一场狂攻大战,球队的复出没有白费,压哨绝杀挺进淘汰赛;巴萨在首回合输球的情况下,球队回到主场强势翻盘晋级,红单专家专业买冷、预测专家红红、解盘、龚方建等老师强势连红!

 

解盘专业解读盘口拿下7连红!

两支球队在第一回合的国王杯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1:2输给来万特。这场比赛巴塞罗那回到自己熟悉的主场,亚盘方面初盘开出2.5球,盘口目前调整为巴塞罗那让2.75球盘!就喝两支球队的基本面,总体来看,赔率公司对于巴塞罗那主场支持值得肯定,看好主队穿盘取胜。

龚方建命中波胆拿下7连红!

两队首回合打平,皇家社会主场战力十足,火力全开,但球队防守不佳,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相当的皇家社会有望不败。亚赔给出让平半盘口,初盘上盘处于高水水位,随后略微下调上盘水位,由此可以看出本场比赛各大主流公司还是倾向主队的。欧赔给出2.40 3.18 3.26的初赔,随后上调主胜赔,下调平赔,客胜赔并没有升降,足以说明本场比赛走向。比分建议 2:1 2:2 3:2。

今日亚洲杯休战,不过竞彩依旧是开出了多场的单关比赛,早场澳超强强对话谁能取胜?拜仁作客挑战能否压制对手全取三分?赫塔菲大战阿拉维斯,西甲球队崛起之路谁可信?赶紧来红单看看专家是怎么解读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