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绝杀尼克斯!篮球大咖焦健单日4连红!

 奇才绝杀尼克斯!篮球大咖焦健单日4连红!

 
昨日竞彩篮球共开售10场赛事,NBA常规赛奇才主场凭借布莱恩特的绝杀101-100险胜尼克斯,红单篮球大咖焦健精准命中本场盘口!单日推荐狂揽4连红!

奇才绝杀尼克斯!焦健单日4连红!
 
 
尼克斯在波尔津吉斯大伤之后,球队缺乏一个绝对核心,虽然小哈达威发挥不错,但是尼克斯依然像一盘散沙,打的并不像一个整体。另外,有消息显示,波尔津吉斯本赛季将不会复出,而他与管理层也出现了裂痕。本赛季的尼克斯,基本宣布了告别季后赛。奇才本赛季的表现出现了很大的下滑,赛季初曾一度在东部排名垫底,现在赛程过半,他们依然仅仅以18胜33负排名东部第11,一直在东部季后赛边缘徘徊。沃尔的赛季报销虽然让他们失去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但是在比尔的带领下,他们近期表现有所回升,但是战斗力依然有限。本场比赛,尼克斯客场挑战奇才,尼克斯客场仅仅只有6场胜利,但是输掉了19场,因此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奇才,恐怕是凶多吉少。但是,奇才战斗力也不足,看好尼克斯可以客场赢盘。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11场赛事,快船主场迎来勇士挑战,强强对话结果如何?来疯狂红单看专家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