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预测专家红红拿下9连红 陈祥和团队8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7场比赛,其中亚洲杯阿曼主场3-1胜土库曼,特邀专家预测专家红红拿下9连红,国王杯巴萨主场3-0大胜莱万特,特邀专家陈祥和团队同样送出稳胆拿下8连红!
 
预测专家红红9连红!
特邀专家预测专家红红拿下9连红,阿曼这支球队防守做的是非常出色,两支球队最近的四次交手,阿曼赢下了三场。客队土库斯曼塔目前由于净胜球的原因,本场比赛想要晋级是非常难的,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也是非常大的。 [盘口分析]机构初盘开出了主让一球盘口,而目前来看盘口已经变为了主让1.25球,机构持续给予主队信心。本比赛看好阿曼主场获胜。 [推荐]主胜。
 
陈祥和团队8连红!
特邀专家陈祥和团队8连红,巴萨曾7次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1-2输给对手,最终有6次在次回合成功晋级,只有1次被淘汰。虽然首回合巴萨客场1-2失利,但是库蒂尼奥罚进的点球作为一个客场进球非常珍贵,意味着巴萨回到主场只需1-0获胜就能晋级8强。而巴萨近期的表现也非常稳定,近10场赛事除了西杯首回合失利莱万特外,其余8胜1平,球队共打进26球,丢6球,攻防两端表现非常强大。 莱万特近期表现其实也只有西杯首回合对战巴萨高光,其他几战,联赛5球大败巴萨,输巴列卡诺、马竞,平埃瓦尔和赫罗纳,球队难求一胜。球队作客明显逊色于主场表现,已经连续6场客战不胜,近2场连败,前四场连平,表明球队后防水平出现下滑,所以难以守住3分。 亚洲数据开出巴萨-2.5的方向,后市升至巴萨-2.5/3的方向,搭配中位偏高指数。官方最新大名单显示,巴萨将会以全主力阵容出击本场比赛,可见巴萨对杯赛的重视。莱万特主力后卫切马在上轮比赛中受伤需要缺阵到2月中旬,这对惯用3后卫的莱万特来说无疑是重大打击,目前阵内只剩下3名中卫可用。本场面对准备充足而又志在必得的巴萨,莱万特恐怕无计可施。
 
今日竞彩足球28场赛事,焦点赛事德甲,霍村主场迎战拜仁,霍村能否捍卫主场??西甲赫塔费主场迎战阿拉维斯,阿拉维斯能否全身而退??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